close

  

台北,下著雨

準備了這麼久

就為了一個上午的考試

輻射防護師

IMG_20141115_121417
(考試當天下著細雨,天氣涼的很舒服)
自從通過第一扇門後也過了幾個月(事後有機會再補上第一扇門的故事)

這段時間我去健檢中心打工,

一邊存錢

一邊做著以前無法盡情揮灑的事情

然後在十月

暫時停止了工作

專心準備著接下來的輻防師考試


也就是今天




9:30

第一堂的法規考了許多考古題

這是一劑很強的定心針

至少能確定有70分以上

可以補足我最不擅長計算的專業科目

也算我的辛苦抄經沒白費

DSC_0003  
(這是我背法規時抄寫的,我估計加起來應該超過五萬字了...)

10:50

專業科目真的就是有點緊張了

好多公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在問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好不容易

經歷一個上午,兩科考試

結束了這第二道關卡

雖然有把握過的機會較大

但難免還是會擔心一下

然後必須非常感恩我的家人

對我的支持信任以及包容

還有陪我上戰場的好戰友-百樂78G

DSC_0046  
(日常用來寫筆記的鋼筆-百樂78G)




然而

我也明白

自己沒太多時間能花在操心之上

因為接著

是我為自己設定的第三道門

也就是自我肯定的最後一扇門

明年的「關務特考」

只要再半年

我想我十年的奔波

就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了

會更好的,我知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i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