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efb372c16d4742ee8495db6b0c5b8788  
 (圖片來自MIDORI官網)


嘿嘿嘿嘿~期待以久的旅人手帳(traveler note,以下稱TN)終於到貨啦~!!


從跳入鋼筆坑後就一直聽到TN

不知道是什麼還好,知道了反而後悔了......

因為我被深深的吸引著阿阿阿阿阿阿~~~!!!!

那牛皮的質感,隨興自由的內頁編排

完全命中紅心阿>"<

 

因為準備考試的原因

我個人是打算明年再買

但聖誕節快到了

煩惱著該送心儀的女孩什麼禮物比較好時

想起之前吃飯時

無意間發現女孩有用週記事安排行程的習慣

加上女孩是有品味的金牛座

送禮質感不能太馬虎的情況下

旅人手帳這選項自然而然就浮現出來了


然後我就開始尋找TN的曲折(?)旅途了

看PTT文具板有人說過誠品有

就去誠品看看

看是看到了...但那價錢...

然後又看看旁邊架子上的HOBO...

我就被那強大的氣場(!!)震出門外了...

 

後來回家上網找找,找到旅人店鋪的露天

才發現誠品真的好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還好我沒有衝動= ="

迅速挑了挑結帳

然後過了幾天就突然踢到包裹了

 
=======開始開箱=======


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


我有說想送的人有排行程的習慣

所以我買了本體+2015週記事的套裝

另外加購月記事.以及牛皮資料夾讓她可以額外選擇

還有一張可愛的貼紙>///<(白色的那張.綠色是旅人店鋪送的)

IMG_20141130_175228



打開先看到一個牛皮紙袋.是旅人店鋪IVY親手寫的字條

原本以為是卡片.結果是多送我一張貼紙~~~!!!!(嘿嘿送學妹的禮物更豐富了!!)

DSC_0046  


接著是主角~~~TN的主體+週記事

DSC_0047


打開後是這樣.還附一個防塵套.雖然有點擠XDD

拿出來後聞到一股濃濃的皮革味兒~舒服!!!

而且拿在手上的觸感真的不賴!!!!

DSC_0048  


加購的月記事跟牛皮資料夾補充頁

DSC_0049  



月記事內頁長這樣.1~12月都排在一起~方便找行程

DSC_0050  


來看本體吧~!!!

裡面長這樣~這一面摸起來感覺很棒!!

DSC_0054  



當初會看上TN.有個很大的誘因.就是可以自己打造自己的本子~綁帶也可以輕鬆更換~

DSC_0057  

 

看看背面來自泰國的刻印

DSC_0055



然後是把本子綁上去的樣子~

要綁三本要加購綁帶

這次忘記買了.找時間再來加購一輪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昰

畢竟是用繩子綁

所以本子沒辦法綁的很整齊

但這也還好並不影響對它的愛哈哈哈

DSC_0053  

 

整體來說我真的很喜歡(至於女孩喜不喜歡...呃...希望是啦)

之後自己也要買一本~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哈哈哈哈

這次開箱到此為止

只能說文具坑真的無極限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人手帳 TN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i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